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November 30,Time Square(long time liao)


11月30号 那天我跟燕欣,淑晶,麦麦,和麦麦的男(朋友)坐LRT然后转车塔monorail..谁知坐到反方向的monorail..搞了两个小时才到Time Square(最衰就是塔不到有帅哥那辆monorail)气~~~过后又好像迷路酱的..走了好久不懂是找东西吃还是找过山车在哪?..过后才在一家店吃东西..不要误会哦..我们没有全部人吃东西哦..除了淑晶..^^呵呵..过后就买票进去玩..哇..进到去,有点怕怕的..还要是我们第一个玩的就是最刺激的那个..一下来,淑晶第一个去厕所..最好笑就是淑晶玩一次进一次厕所..我们又陪她进厕所..我记得最后一次进厕所的时候,那个厕所的kakak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们..怪怪的..有一个360度转的那个我们都不敢玩,其它我可以担保我可以玩很多次,不过这个360度转的真的不敢玩,实在令人有种危险的感觉..不过虽然最后还是没有玩到,不过很想尝试下..下次有胆了再玩..那个飞车好好玩,先先我真的很怕,转的时候,我们的屁股都不在椅子上的..谁知玩了好想再玩..不过已经晚了,要回家了..到最后还是玩了最后一样东西..你们猜是什么??就是我很久没有玩的"碰碰车"..哈哈~虽然排队排很久,不过真的很过瘾!!生气的时候可以去玩''碰碰车'',因为真的可以消气的..乱乱撞,哈哈哈哈!!所以排队是值得的~~~~~^^我们还约了下次去玩呢~呵呵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