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终于把blog写好了~


今天我通宵终于布置好我的博客了, 好有成就感哦~ 刚开始,什么都不懂,觉得自己很无奈.. 因为啊..可以问得人都offline了... 所以只好自己研究啊.. 刚刚研究不到的时候, 打了电脑一下,希望不会坏.. 因为电脑刚刚才弄好..(应该不会那么厉害吧) 过后燕欣online了,救星来了~ 我就问那个youmaker怎样放,这个日历怎样放.... 那个这个都问完了,我觉得燕欣有点像电脑天才耶... 有点佩服&羡慕~ 总之我终于布置完我的blog了,我要谢谢燕欣和芷晶.. 是他们,我才会有这样的成就(虽然我的blog是不美) 我真得很感谢我的好朋友给我一次酱的机会.. 我才能出人投地~ 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你们~ 希望你们会回复我的帖~^^ 哈哈~~~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