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Yo!!!!!=D

现在在云顶,
本来不想上的,
可是妈妈叫我上来帮忙二姐拿行李,
他又不要做了==
很出奇为什么我可以写华语吧xD
这都要谢谢我二姐!^^
他在云顶认识的其中一个朋友是电脑天才!
见我电脑太多问题所以帮忙一下。。
哇~~真的要谢谢他!!
所有问题都不成问题了(可能对我来说比较先进)
所有讯雷啊,电影下载啊,还有最重要就是我电脑有华语了!!
还有很多很多software!!HIGH 到!!xDDDD
看来给我二姐带上来也是件不错的事呢=)
之间还很后悔的说,呵呵
不过过几天他(二姐)才下来呢。。
还要等多几天,电脑才回归,
不过没关系啦!!
我等!!哈哈~~
再过几天我再post上来=)
那天就是我电脑回归的日子了!!
拜拜=)

No comments: